close

JUL 25, 2010
阿官火鍋真是好吃~點了最心愛的雞肉鍋+皮蛋香菜湯底~
黃豬點了牛肉鍋+咖哩湯底~看起來也不錯!!
菜盤好吃的是:手工豬肉丸/牛肉丸/雞肉丸~
可惜的是蔬菜類有點少~
它們家的冬粉是寬冬粉所以特別吸湯汁特別好吃啊!!!
我可以連雞肉底下鋪的那一層冬粉都吃光光!!!
1.jpg2.jpg
我的最愛~皮蛋香菜湯底
服務生有教說要先把皮蛋搗爛~味道才會更進去~
果然好吃的不得了!!

3.jpg

吃飽飽還要再來一個甜點才是完美的ENDING~
HIELO新開的優格冰淇淋
酸酸甜甜好滋味~原味+KIWI+哈密瓜
4.jpg

吃飽戰鬥力十足
明明不是周年慶還買了三雙鞋(凱子他娘附身~)
這個小孩堅持要跟戰利品照相~
(長腿照來一張!)
5.jpg

星巴客買一送一券不用可惜~
草莓星冰樂~整個太甜!不蘇胡~
前面兩個WAFFLES是黃豬熱愛說好吃~光看我牙齒就痛了!

6.jpg
7.jpg
AUG 01, 2010
肚子很餓等等要看熱血青春片<舞力全開3D版>
只好選了人不多不用等的和民
之前聽說評價不怎樣
總得自己來試試才知道~
豐富華麗的MENU~
1.jpg

酒鬼不點酒難受~泡泡夠多~還不錯喝~
小孩點了抹茶牛奶~
看起來不討喜!!
2.jpg
唯一我覺得好吃的兩樣~
韓式辣牛肉泡飯+焗烤馬鈴薯明太子
飯有辣有香好好吃~焗烤的明太子夠多很過癮!!!
配必魯整個搭!!!

3.jpg

接下來是被騙錢三連發~
炸物花枝(皮肉分離+微溫很噁心!!!!)
炸蔬菜綜合盤(蔬菜不優不甜)
鮭魚壽司(黃豬點的~我一口都沒吃~聽說很鬆散味道各走各的)
4.jpg

食物普通~所以酒喝特別快XD
5.jpg

他在假裝享受食物XDDDD

6.jpg

一樣要來個甜點做ENDING
HIELO優格冰淇淋~酸甜好滋味~連吃兩次!過癮!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