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阿發老爹口味相當台式,
今年八八節剛好前陣子姐接吃過紅豆食府的菜色,
覺得相當不錯~
所以就決定帶阿發老爹來吃吃看囉!
八八節前一天阿發老爹才透露他吃過還覺得謀齁甲!
(晴天霹靂~!!)
訂都訂了~兩個懶惰的小孩兒+太后也想吃吃看~
所以主角的意見就默默的消失在空氣中XD

 

紅豆食府當天預約只分成兩個時段11點-13點與13點到15點~
還有下一攤要趕的老人家選擇了11點。

先來抱怨一下,
位於信義三越A8六樓的紅豆食府,
空間寬敞很素洗,一進去分成兩個空間。
一邊比較像吃簡餐的小桌,一邊是聚餐型+有VIEW的圓桌,
但一開始的服務就令人心頭兒有點不酥胡,
帶位的大叔一開始找不到訂位紀錄,
結果我站在旁邊指。給。他。看。他才反應過來就算了~

帶位竟然把我們帶到空蕩蕩沒有人的小桌區,
明明另一區就粉熱鬧粉溫馨~姐接馬上跟大叔反應,
因為我們很早很早約莫三個禮拜前就訂位了,
大叔一。言。不。發。只說<跟我來!>才把我們帶到另一區
(
是有那麻委屈來著嗎????)
結果桌上只有兩副碗筷+兩張椅子!?
大叔默默的烙下一句<你。們。在。這。邊。等。椅。子。來。。>就飄走了~
是怎樣啊。。。阿恩丟八八節你粉忙心情粉不好客人要看你臉色是嘛!!
然後是旁邊的服務阿姨聰明伶俐~看到我們臉色不好~
趕緊把座位弄好~我們這才安頓下來(拭汗)

簡單的餐具+很沒必要存在又不好看的瓶中花。
DSC06195.JPG 

肴肉=太后說不及格,個人也覺得不好吃~沒有香味+肉質鬆散
姐接覺得有豬肉腥味,真還不如來盤毛豆配必魯XD
DSC06196.JPG 

小籠湯包=聽說不錯吃,但因為我本身不愛湯包所以沒有特別感節。。
DSC06197.JPG 

東坡肉=醬子是一份,真的很小份喲!我們點了兩份~
是我今天心目中的第三名,肉質真的非常的軟嫩+醬汁甜滋滋=好吃!
DSC06198.JPG 

碗豆河蝦仁=鏘鏘鏘!第一名出現了!不油不膩很清爽,
蝦仁滋味好好,是真材實料來著!豌豆仁與去殼河蝦清炒而成,
我不停的用湯匙舀來吃ㄧ口接一口好唰嘴~
DSC06199.JPG 

茄子海參煲=太后點的~很入味但有點過油,
不過海参作到入味好吃真的很不賴,
吃到這真的超想配飯啊!
本來想說有點砂鍋菜飯先忍忍,但服務阿姨說那個煮的時間要比較久,
所以我們還是先點了一碗白飯配著吃!
而我跟阿發老爹喝必魯喝的很開心XD
DSC06200.JPG 

清蒸筍殼魚-點給愛魚的阿發老爹吃的,
老人家都很愛這道,
不停的說肉有多細緻,味道很鮮美嚕嚕嚕的~
我只吃ㄧ口就沒吃了。。迷有味道麻XD
DSC06201.JPG 

子排=姐接強力推薦,但喝必魯太猛的我肚子好漲!
DSC06202.JPG 

清炒豆苗=新鮮大火就是好吃!
DSC06203.JPG 

鮮榨果汁(奇異果)=非常一般般~今天走養身路線的姐接點的!
DSC06204.JPG 

紅豆鍋餅=共點了兩盤~這是第一盤~超。級。好。吃!!
第二盤外皮就不夠酥~趕節出來是趕著起鍋~

DSC06205.JPG 

砂鍋菜飯=鍋粑好焦好好吃~味道也不錯!但就是太大份!打包!
DSC06207.JPG 

醃篤鮮=好濃郁好香好好味~今天的第二名!
湯頭真的好喝~裡面的食材不重要!這個湯本身就值回票價了!
真想來杯烈酒啊XD

DSC06209.JPG 

美艷姐接+阿發老爹
DSC06210.JPG 



父親節快樂樂~~~


PS。另外還有點四瓶玻璃瓶裝台啤頓
總金額約莫五千多台幣兒。。
果然不評價柳。。
不過味道都不錯~家庭聚餐很合適~
重點就是: 不要在大節日的時候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