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泡溫泉整個過HIGH過燒~~
一直到CHECK OUT時間快要到的時候才醒來~~
我們兩個就活生生的浪費了早餐啦!!!*恨*



離開飯店後
肚子空空的兩個人
原本想去溫泉博物館跟北投圖書館晃晃
但實在有餓了
便匆匆下山尋找覓食的地方
想來想去
還是吃個"老地方豪華海鮮餐"好了
一路往富基漁港的途中
經過每次吃海鮮都要經過的董先生母校"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身為新埔工專
今天董先生竟然不知哪跟神經接錯線
臨時想要進去看看 緬懷一番
我就也把這裡當成個景點瞧瞧囉

董先生在這裡扎實的待過他年少輕狂"五年"浪拓的歲月~
而且聽說董爸以前也是念這兒
所以他們可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呢~XD


聽說外觀變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學校
(畢竟他也是有點年紀了ㄚ 一進校門整個就是"叔叔阿姨"逛大街的FU~~)

禮拜堂==>被她們用來進去點名就出校門打撞球的好藉口
(小心上帝的懲罰就在不遠了啊~~~~~)



聳又有利的扛棒
(又不是北投焚化爐......弄個圓統在上面幹嘛??)


聽說是第一代的校車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在使用



整個校區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逛起來也是有點吃力的ㄝ
而且竟然還有觀海亭
(董先生覺得拍照整個太觀光客 會打擾到他緬懷過往的思緒 所以我克制著不拍XD)
而且聽說這裡的冬天
海風吹起來是凍死人的冷ㄋㄟ~~
逛完了男宿女宿操場游泳池各科系大樓
終於
可以滾上車去吃飯啦
呼~~~~等好久柳~~~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她們的游泳池竟然還有一艘艘的"獨木舟"
這裡的小朋友真是太LUCKY了
我們這把年紀了
連獨木舟都沒摸過
更晃論獨自駕馭它奔馳在"游泳池"裡了
ㄎㄎㄎ.......

離開校園後
今天很愛緬懷的董先生
忽然興致一來
要帶我去他以前租的房子附近看
東繞西繞之後
來到超級鄉間的田地中間
旁邊還有管芒花海咧~~~~~
就是個超級偏僻


==========================================================================================================



終於終於可以吃飯啦!!!!!
董先生熟練的東挑西選+大心肝買了一堆之後
我們就被帶到熟悉的珍珍海鮮餐廳等飯吃囉~~~


一定要點的*沙蝦*
就是足足的一斤ㄚ~~
蝦肉肥美鮮甜又有彈性
不用沾醬就好好吃^^



不過蝦子實在太多~~~
不變化點口味是不行的
一定要有的挖沙咪醬油+不像五味醬的五味醬+配螃蟹超搭的薑絲白醋


不知是一斤還半斤的*海瓜子*
但絕對是兩個人吃太多的量啊~~~~
調味跟熟度剛剛好^^
新鮮吃起來就是好唰嘴


一定要附贈的炒青菜
~太油~


*薑絲蚵仔酸菜豆腐湯*
每次來必點的湯!!



景氣不好
老闆熱情大放送*現炸水晶魚*
一送上來兩個人都傻眼了!!!
因.為.真.的.太.多.了...
(最後被我們打包帶去配電影)


董先生很愛的*烤螺*
我只意思意思的吃了兩三個


秋天就是要吃蟹啊
好吃的*大沙公*


就是這樣滿滿一桌被我們吃到剩下水晶魚打包
而且吃海鮮要剝殼啃蟹腳
整個超忙碌~~~




=========================================================================================================







吃完就是飽到要吐!
想說慢慢晃回去台北看個電影
董先生很妙的又加了一個超級本土的景點
"金山財神廟"
之前董媽給他一張名片後
它就一直念念不忘想來拜
今天順路剛好只好如他的意囉XD

財神廟旁邊一堆管芒~
其實前面有大一片都是
但是T9不愛我 我不愛T9了
所以拍不好就算了~~



地靈人傑的財神廟
還可以遠眺海景呢~~



又是管芒花~~




超級乖的狗
主人在裡面拜拜
它就動也不懂的在這兒等
跟我家的狗一點都不像!!!XD



=============================================================================================================


今天看的電影就是"上次大冷戰不說話只看到十分鐘的007"
董先生很乖的一點都沒有浪費的把水晶魚當成爆米花吃光光
但是
今天就算位置讚戲院好廳很大
電影一樣"很普通"
看到後來兩個行程太滿的人都快要睡著了
我還一直鼓吹他睡
醬我睡他才不會發現XD

看完以後拼著今天小七是最後一天優惠點數的時候
加入"冷石頭冰淇淋"排隊人潮
而且明明冷的要死
大家還是想拼買一送一ㄚ!!
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冷石頭還滿貼心的
不停有工作人員拿熱呼呼的拿鐵給我們試喝
不然就是開水讓我們解渴



但是!!!!!!!!!!!!!!!
就在快輪到我的時候
竟然有服務人員出來宣布
"因為廠商送來的香蕉太青了 所以不提供任何有關香蕉的產品"
到底是誰把最後一根吃掉的!!!!
害我吃不到我心愛的草莓香蕉口味!!!!!!!

哼哼哼~
最後我只好改點"草莓美妹+脆餅"(LIKE IT)
嗜甜如命的董先生就點甜度五級滿分的"經典巧克力+脆餅"(LIKE IT)
因為肚子被海鮮撐太飽還沒消化完
只好放棄LOVE IT的中杯
雖然店員說中杯真的比較划算
我們還是無能為力啊~~~~~~~~~~~~


*經典巧克力*
沒吃過冷石頭的董先生直誇好吃
脆餅很香+很Q的冰淇淋+很甜=很適合他的口味


*草莓美妹*
(還是有香蕉才好吃................)




兩個人在很冷的室外吃很冷的冰淇淋
結束很冷又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