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好姐妹琇子
現在剛好在飯店業工作
應她之邀上個月參與了他們北投溫泉飯店
在新北投捷運站辦的2008北投溫泉祭
也發揮了我敗家的本性買了兩張住宿優惠券(後門價XD)+偷渡而來的VIP會員卡

訂了董先生休假日
<後門價只限定於平日使用>
真的剛剛好ㄋㄟ~

星期三上班"很認真"的董先生"很準時"的在下午四點就飆來接我啦
因為CHECK IN是五點
我們一咪咪都不想浪費享用高級溫泉飯店的時間ㄚ~
但還是被我拖累到了Orz

一路瘋狂飆飆客衝到了飯店門口
竟然嘟嘟好對面有7-11
知道溫泉要配啤酒才昏倒的快吼
ㄎㄎㄎ



漾館溫泉飯店
(名字聽起來就很YOUNG~~~)
-AQUA BELLA-

http://www.aquabella.com.tw/about_ch.php




我們住的是最一般般的經典雙人客房
<附有晚餐跟自助式早餐>
可愛的琇子
說他特別幫我們選了有"貴妃椅"的房間
(但都被我們拿來堆衣服ㄚㄚㄚ~~)




=== 一系列的糊糊照 ===

SIZE真的很大的雙人床
不用怕<滾被踢腳怪>踹到我
枕頭也真的很多個
不用怕<口水怪>流到我的枕頭上XD



沙發椅(被我跟琇拿來拍寫真~~)
SIZE有點小的電視



浴室跟房間用浪漫的簾幕裝飾隔開


一應俱全的衛浴用品


就是這張"聽說經典房型只有兩間有"的貴妃椅
阿就真的整晚都沒坐到這張椅子說XD
後來就堆滿了衣服雜物~~~


聽琇說真的有客人把這個瓶子拿走
搞的她們只好也賣起洗手乳瓶~~~
味道真的聽香的
但瓶子我覺得還好ㄝ
沒有特別到想拿走的地步~~~


就是要泡到死的大浴缸


超喜歡她們家的沐浴用品啦
洗面乳好用!==>難得碰上飯店附的洗面乳泡泡那麼細又好洗耶
沐浴乳夠香!==>香是我唯一選擇
洗髮精OK
沐浴鹽好用!==>有沐浴乳就算了~竟然還附上沐浴鹽~貼心ㄚ!

(每一瓶量真的很多喔!而且還可以整組帶回家~~~真是太划算了!)



很典雅外型的梳子牙刷牙膏組


東拍西拍完了一會後
馬上衝下樓吃晚餐啦
這邊的晚餐是套餐式
可選擇日式紙火鍋 或 炸魚片 或 羊肉OR牛肉?
董先生選的是火鍋
我選的是炸魚


服務生站的地方就是隔天早餐提供的自助區啦
他正在幫我們弄飲料


每張桌子都有的小花



很妙的餐前飲料啊
竟然是===>木瓜牛奶
雖然說真的很甜很好喝
但是吃飯前來個很飽的飲料是怎樣~~
而且不馬上喝完又會苦掉
真是兩難啊~~~~



好吧~~看在他很甜的份上~~
我還是努力喝完了~~


我的前菜
一看到這個
董先生馬上說好險他沒選
因為他不敢吃生魚片不喜歡吃生蘿蔔絲
最後我把熟蝦給他吃
豬肉片裡面包紅椒跟山藥
真的挺好吃的
生魚片真的超級新鮮又甜ㄚ!!
不敢相信溫泉飯店竟然提供那麼好吃的生魚片
整個嚇到我~~~~
*  超滿足 *


餓的辦死的董先生
看我吃完前菜
又抽了一根菸回來
發現又是我的湯上來了~~~
ㄎㄎㄎ 真是不好意思
吃的太開心


= 清甜苦瓜雞肉燉湯 =
湯裡面放了醃漬鳳梨醬下去燉
整個好甘甜壓
苦瓜跟雞肉都超級多塊的
董先生不吃苦瓜
整碗我一個人喝.光.光...
整個已經要飽起來了



終於等待已久的火鍋來囉
有附上沙茶醬+雞蛋+白飯(飯可續)

== 菜盤 ==
感覺食材不多
不過董先生說有吃飽
不過我覺得還是我的划算又豐富
ㄎㄎㄎ


明明點的是炸魚
這時又上了一盤義大利麵
又是董先生不吃的!
吼~~
整個要飽死我~~
憑著不浪費一嗲嗲錢的份上
硬是卯起來吃~~
*非常普通無聊的麵+對我而言太軟的麵條=失敗!*


最後
我的炸魚終於來了
非常厚實三大塊的炸鯛魚
我投降
吃了一塊其他都送給董先生了~~~~
旁邊還有好吃的塔塔醬ㄋㄟ~
嗚嗚嗚~
幹嘛最好吃的最後上啦!!!!!


好吃甜點  = 暖入心紫米粥 =
完美的ENDING


因為等餐的中間太無聊了
跑去東照西照

*入口處*



*大門*


*顯著的招牌*


*中國風的擺飾*

還有紅燈籠
人皮燈籠看太多次的我
其實有點怕怕的
ㄎㄎㄎ


整間被花花草草圍繞的飯店



吃飽飽後
先到小七報到買了啤酒
等琇下班一起泡湯+昏倒XD

回到房間無聊的我
不顧還飽嘟嘟的肚子
硬是偷開啤酒先喝兩口
跑去泡湯

董先生不願做這種危害生命的事
硬是黏在床上看電視

我只好裝浪漫的在浴室點蠟燭"自己泡湯"
果然
泡不到半個小時
出來馬上昏睡在床上

董先生才慢條斯理
神清氣爽的去泡湯

很會養身麻~~

我一路昏睡到琇打來說他下班了
才開門迎接貴客
接下來
我們兩個繼續在浴室喝酒聊天泡湯拍照
(配角董先生繼續沉迷在他的港片中)
泡到我全身冒汗
酒也喝完了
才心滿意足的出來

想說都來到北投了
就順便去看琇新租的房子
留董先生一個人泡湯+敷面膜
*飯店還送一人一個面膜喔~粉貼心~
*董先生敷完竟然說皮膚真的不一樣了
*不過真的摸起來是不一樣了 好光滑阿~~~

去到琇家
東玩西玩聊聊天順便學學貼假睫毛
(回家馬上敗了一盒假睫毛+輔助器+白膠)
才回飯店睡覺~~

結束莫名其妙就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