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CAFE
交通工具BY雙腳--->就在FORTY旁邊那條巷子
吃飽飽價格(雙人) : 500元整


聽UNA說這家餐廳本來是台北人經營的,後來轉手。。(連技術都一起轉喔!)
主要是貝果跟咖啡為主打~




很可愛的小圖兒~~


很喜歡他們家的菜單設計︿︿


每頁都超級可愛的ㄚ*心動*


最喜歡手寫字體了啦


廁所門口都設計的很用心


早午餐一定要有的鮮果汁
他們家的是奇異果汁--->有蜂蜜的甜味+奇異果的酸=絕配!   

好喝三部曲-->
1。啊~太幸福!
2。天啊~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3。嚇到我的美味~~


逼迫UNA做出凱西經典招牌表情-->"無辜小狗眼睛笑瞇瞇"
可惜啊~UNA社會污染嚴重,怎麼都沒有純真的FU了ㄎ??ㄎㄎ。。。



UNA點的藍莓起士貝果,連餐巾都有他們家的LOGO,真的很有心啊!

大胃王我點的->黑胡椒肉排雞蛋貝果,餐巾上一樣有LOGO啦!而且顏色還不一樣。


美好的第二餐 : 貝果是全麥口味的,吃起來滿嘴的麥香,很扎實的口感+豐富營養的番茄片‵生菜‵水煮蛋‵黑胡椒肉排,還有一點點的美乃滋。台中的BRUNCH太銷魂了~~~


藍莓貝果吃起來咬勁兒十足,現烤的真的很香。


UNA"假"純真眼神又一發XD


想證實我的老SONY T10寶刀未老,一定要拍拍看黑白的啊~~整個大輸!!!
我也想換RICOH*哭*

看到食物就發笑,沒救了!這隻豬。。。


名不虛傳的"香蕉牛奶冰沙"!!濃不拉機~香奔奔~飽死也要喝~~~


UAN大力推薦我的"當季水果冰沙"-->桑椹牛奶冰沙!好狗屎運的跟他們上次喝的一樣,而且高度比較高耶~歐耶!贏了~~哈哈哈!!!老闆比較愛我,而且有新鮮桑椹在旁邊。。。


老T10有棕色的啊(硬要比...還是輸XD)


她討厭棕色故意不看鏡頭。。。


那就硬要連拍!哈哈哈哈~~
(桌上又被我做作的放了一本書...後來桌面太滿被UNA逼著放回去XD)


**UNA俏皮多連拍**


**自己拍自己多連拍**




連坐兩餐的作戰,真的非常的艱辛啊。。。(揮汗...)挺著飽死人的肚子走出店裡,順便問了一下小姐,走到美術館會不會很遠?就看到小姐瞪大眼睛,慢吞吞的說: 還好啦...慢慢走的話...大概20-30分鐘吧!??(極度不確定的語氣)可見從來沒有人從這邊走去過,哈哈!

加上我還要扛著行李,就想說那乾脆厚臉皮的打給咪咪,看可不可以坐小黃去他們家,順便借機車(這是重點!)去買方媽媽交代的名產-->洪瑞珍三明治。硬逼著UNA打過去,豪爽的嫂嫂竟然說要幫我們買,還要幫我們送到美術館來!(超級大好人!!)我們就開心的把這個重責大任交託出去囉~~

順道去這附近的勤美天地逛逛。幫LYNN查台中資料的時候,就很想逛逛這邊的幾個景點,沒想到這次竟然碰上雨天~~~整個興致大壞。。。既然勤美在這附近,就順便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