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寫blog有要斷氣的感覺===





前一天晚上兩個還討論的開心的要命,以為可以早起,結果還是拖到10點才起床XD。。UNA連忙提醒我FORTY要訂位才行喔~以免跟他們上次那團一樣,傻呼呼的站在門口,老闆娘還不給位,嘻嘻。。。(怎麼有幸災樂禍的FU~)

連忙急匆匆的訂位,結果我抄的號碼竟然是空!號!當下有雷劈的感覺。。。好在我們找到一個倒楣鬼,在星期日的早上10點,被我們挖起來開電腦,查電話!噹噹噹~~~就是可愛的*凱西西*誰叫我們昨天要出發前,揪她參加我們的青春之旅,一直被拒絕。所以我們今天只好厚臉皮的吵她,一點愧疚感跟不好意思都沒有ㄋㄟ~~~哈哈哈!!開心的訂位後,就帶著滿肚子還沒消化完的食物繼續吃啦~~~~~




FORTY CAFE
交通工具BY小黃 : 85元整


*超好笑的FORTY就在飯店的後面巷子,結果我們不知道就坐上小黃,當我說出公益路時,司機大哥的臉有瞬間扭曲的感覺。ㄎㄎㄎ~~但我們還是順利的讓他戴到目的地啦!!(我們又沒帶很會做功課的瑪麗亞阿拉拉出門,怎麼會知道咧!!*



就是這個很難找的地址啦!哈哈哈~~



"法式"早午餐---但我吃起來挺中式的說XD


沒時間吃下午茶囉!還要趕下一攤BRUNCH。。ㄎㄎㄎ。。



總共有一二樓,座位都很大,不會擁擠的感覺。好在沒坐二樓,一直傳來吵鬧的小孩嬉鬧聲。。。。


很特別的花瓶喔,已經交代UNA跟阿ㄣˋ說可以做做看ㄚ,很有FU。。。


面對窗戶的吧台位,聽說上次都坐的滿滿滿,今天下雨天沒什麼人。LUCKY~


挖烏!一進門就看到小桌仔上,擺了一疊紀錄片的目錄,怎麼還那麼厚??馬上很有良心的捧場一本~~~(但後來又放回去了....Orz...)


那個隱隱約約的人影就是很有個性的老板娘,造型也超時尚!


簡潔的桌巾


很有質感的MENU,但吃早午餐的話根本用不到,因為他們是沒有菜單的。就是一個套餐,有兩種主菜跟飲料讓你選(剛好我們又是兩個人),其他都是配好好的,不用傷腦筋真方便!
套餐價格:250元


早午餐必有的鮮打果汁,好喝的要命ㄚ!喝起來像西洋梨的味道,又像鳳梨。總而言之,濃郁*新鮮*爽口~~~幸福 *笑瞇瞇*



油醋蔬果沙拉---很瘦的老板娘的餐點都健康又養生,口味適中,食材新鮮。



鮮茄玉米濃湯---加了番茄湯頭整個很不一樣ㄋㄟ~~下次自己也來煮煮看,比較爽口,可以連喝好多碗。份量十足,上面還有切丁的四季豆增加口感,棒呆呆~~(很文藝的放了雙年展資料XD)



很有氣質的UNA+看到食物就笑開懷的CHI*2

我的主菜來啦---奶油鮭魚+地瓜紫米飯(是的我等下還要再吃ㄧ家*雄心壯志+遠目*)
1. 紫米地瓜飯--是我愛的硬口感地瓜有甜有鬆軟
2. 鮭魚--很妙的組合~奶油下去煎,竟然還有紅燒的洋蔥+蕃茄+葱,中西合併!
意外的好吃耶!!!
3. 杏鮑菇---我跟UNA都覺得超級好吃!我還捨不得的留到最後再吃。。。
黑胡椒+奶油=絕配啦

UNA的主菜---香煎牛小排佐半熟蛋佐一樣的杏鮑菇佐很飽的麵包
(因為要吃下一攤所以兩個人都沒空互相幫忙XD)
1. 聽說牛小排很嫩
2. 聽說麵包很飽(那兩個醬是奶油跟花生)
3. 聽說杏鮑菇跟我的一樣好吃....(廢話)

滿足的兩個人~~怎麼那麼幸運的食運,從昨晚到現在都好開懷啊啊啊啊啊~~~



書是我做作放的 ㄎ


酸的冰咖啡,起來不妙。。。難得UNA沒有把她眼前的飲料喝光!

這是難喝的藥水味道之花茶-杯子拍拍照挺美的啦。。。





結束了很飽很飽但沒有滿足的一餐(因為還少一家啦 嘻)
繼續前進下一家BRUNCH!!!!!!!!!!!!!!!!

GOGOGOGOGO!!!!!!!!!

青春就是要吃吃吃~~~~~~~~~
(是嗎是嗎 青春就是要穿XL的衣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