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樣才是台??
走在路上喜歡嚼檳榔
隨地吐痰
開車喜歡打開窗戶, 音樂放的很大聲, 手還靠在窗邊, 手裡夾著一根煙
穿皮鞋不穿襪子
講話一定要帶髒字
喜歡稱兄道弟
很愛談當兵的豐功偉業


那痞子咧??
講話喜歡帶點黃色
看人的時候眼睛東飄西飄
偶爾還嘴腳斜斜的上揚
喜歡翹腳抖抖抖帶著自以為帥的微笑
有一張喇叭嘴




不論哪一種
最近發現
身邊都圍繞著這一種人Orz........
是我身上磁場的問題嗎
還是我的臉上寫著"痞子跟台客快來跟我做朋友吧" 
Orz*n.....................




BTW, 連那個自己不願承認的傢伙, 我都發現
他其實也是個痞子加台客..................
好可恥啊啊啊啊啊.................

< 舉例說明之>
* 喇叭嘴---SALES MAN必備, 連對我都可以很喇叭, 功力深厚!
* 隨地吐痰---新嗜好, 就算衛生紙幫他拿好好, 也不用!
* 講話帶黃色---不論男女, 葷素不拘, 夠噁心!
* 稱兄道弟---約莫百來個, 個個都是生死之交, 八拜之情!
* 當兵的豐功偉業---新朋友必問"你幾梯的啊"(台語)!
* 看人東飄西飄---只限女性, 只想戳瞎他眼睛, 或戳瞎我自己的!
* 穿皮鞋不穿襪----好在那一雙已經壞了!








我希望有搞笑幽默陽光可愛男跟我做朋友~~~~~~~~
痞子or台客no more, thaks!





P.S
通靈師說的不準!!!!
要不就是他的用意在於---->
知道自己的命運, 盡而努力的去改變它!!!!!!!!!!
I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