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從銀行回公司的路上
簡直又要因為夏天的艷陽給逼到暴走
到底夏天你他X的什麼時候才要走啊!!!!!!!!!

真的很熱ㄟ每天
本來覺得涼爽的髮型
因為約莫長了0.35公分的髮尾碰到了我的脖子
讓我莫名的又開始火大

本來就沒約的星期五晚上(悲哀啊.....)
讓我馬上魄力的拿起手機
CALL給心愛的髮型師---VOW宣言的LISA姐姐
很阿莎力的約好晚上七點見

當然
電話裡我很婉轉的跟LISA說我要染髮
而不是因為0.35公分的髮尾而要整她低
不然應該馬上會被踢出大門吧

畢竟
距離上次剪髮才一個多月啊
LISA大人也是有告訴我說撐個三個月再來修就可以了XD

晚上興匆匆的奔到VOW
幸運的被安排到有電視的位子
發現今天服務我的弟弟又換人了耶
LISA的徒弟換的可真快
畢竟LISA的嚴厲連我身為客人的看的出來
在她手下能討生活的可不多押~~~

本來想說這位染滿整頭台客金的弟弟
連幫我圍個兜兜都笨手笨腳的要命
等下幫我沖頭我的脖子跟眼睛不就慘了
要被水淹沒了~~~~

結果!!!!!!!!!!!!!!!!!!!!!!!
這位金髮弟弟
姐姐我錯了!!!!!!!!!!!!!!!!!!!!!!!!!!
真的要鄭重的跟他道歉!!!!!!!!!!!!!!!!!!!!!!!!!!!!!!
他簡直就是洗髮界的天人啊啊啊啊啊
已經不是達人跟高手的等級了

幫我洗個頭就洗了約莫要十分鐘
按摩頭皮的功力簡直要讓我馬上陷入夢鄉
加上洗髮的力道剛˙剛˙好˙到個不行
內心已經不停的在膜拜他了
染髮後的保養一般都要用熱敷敷的毛巾墊在頭下
然後把你晾在那十分鐘
但這位想成為洗髮界天人的弟弟
竟然墊了一條以後
又用另外一條熱敷敷毛巾幫我按摩頭皮十分鐘!!!!!
這.....這這.......天人的招數之多
身為凡夫俗子的我真的甘拜下風~~~
真的很想為了他的手藝天天來洗頭~~~~~~~~

享受完七星級的洗髮待遇後
LISA大師終於幫我把惱人的0.35公分剪掉囉^__________^
大滿足啊
雖然LISA在我離開的時候又說了一次
"大概三個月以後回來修就好了"
但是
我相信
一個月以後他又可以看到我了XD
不僅是因為0.35公分也是因為他這兒有個洗髮天人啊~~~~~~~







<<<   小˙八˙卦 >>>
離開店裡走到捷運站的途中
看到洗髮天人跟原本LISA座下第一大弟子(也是叫琦琦的小女生)
相依相偎的走在一起耶
ㄎㄎㄎ
原來是對小情侶兒啊XD
(這麼不相干的事兒我都可以八卦真是太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