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24日  董先生踏出他養狗人生的第一步
                                 2歲多的啾比小姐正式與董先生相遇



起因 :
旅行社的簽約達人--江姐 , 在七月的某天 , 忽然問我董先生家想不想養狗 , 我直覺反應就是 , 那隻不愛同類愛人類的小女孩兒要送人了 , 但是我不敢輕易的答應江姐 , 畢竟養狗是10幾年的事情 , 不是說今天喜歡帶回家 , 過兩天受不了就還人那麼簡單 , 所以我還是鉅細靡遺的問了揪比為什麼要送人的原因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換主人~~~
我沒有很大小姐脾氣啊~~~
  我只是咬我"當天"看不順眼的人而已...................... )





原來江姐家不是從小就養揪比 , 而是本來江姐要跟別人家的馬爾濟斯配種 , 結果過了好一陣子沒下文 , 他也就沒有特別打電話問對方還要不要配種 , 過了好多個月對方忽然打過來 , 說目前沒有計畫配種 , 但是有一隻母的馬爾濟斯要送人 , 就問他要不要養 , 因為這隻小瑪(就是揪比) , 本來是這家人的妹妹在養 , 妹跑去台中唸書就託付給姐姐 , 結果他姐養到後來火大 , 不想幫他妹了 , 媽媽只好出面收拾殘局 , 到處問人要不要 , 江姐想說剛好家裡是公的 , 可以生小孩也可以互相作伴 , 就開開心心的接受帶回台北


(董小弟....你房間地板該拖了~公主我躺起來不怎麼舒適耶....................)


沒想到揪比小姐異常的不喜歡(可以說是討厭)另外一隻狗 , 因此每天都處於自閉的傾向 , 再加上前主人不知道是怎麼忽視它的 , 他一點自信心都沒有 , 呈現一種膽小如蟻的狀態 , 然後那隻又愛當他是玩具成天咬來甩去 , 所以江姐在閒聊中聽到董先生的爸爸退休又隻到董先生愛狗愛的要命(其實是愛玩弄狗....) 就想說看有沒有機會讓揪比的狗生~~重獲新生~~當然 , 一問之下 , 董屁只想馬上帶回家 , 管他怎麼養 , 呈現一種失心瘋的狀態~~~~~~


2008年7月24日  早上11點多
董屁開開心心的開著車來接揪比 , 揪比也表現出愛戴新主人的模樣 , 我就自然而然的讓她們兩個互相依偎的回去~~~~殊不知大戰即將開始~~~~~

回到家的啾比大小姐開始不吃飼料 , 不吃餅乾 , 非西莎不吃 , 非開水不喝 , 餅乾不碰 , 肉條勉強 , 一再驕縱的行為 , 在董爸跟董媽的溺愛之下 , 越來越誇張 , 慢慢地.......董屁的話也不聽也不怕 , 被董媽抱在懷裡 , 就開始肆無忌憚的對董屁齜牙列嘴 , 種種行為簡直爬到頭頂不止了 , 原本我還可以接受 , 畢竟他爸媽養的 , 不好意思說什麼 , 加上每次看到揪比他都對我很熱情乖巧的模樣 , 我也不宜有他 , 深深覺得是董屁天生不得狗緣~~~~~

(我的地位真的很大!! 董小弟的棉被是我的窩.......我躺在上面誰都不可以上來!!)



結果就在某一天的晚上 , 我坐在董屁家客廳的地板上 , 跟董爸董媽聊天 , 揪比竟然坐在沙發上對我齜牙列嘴 , 我ㄧ靠近 , 馬上急吼吼的衝過來攻擊我 !!! 這隻不知天高地厚 , 沒看過世面 , 不知道不要得罪女人的笨狗 , 竟然用他小不拉機的牙齒咬了我 , 老娘長那麼大 , 家裡的三隻龐然大物 , 只要我嘖一聲馬上就趴下乖巧的跟布娃娃一樣 , 這隻體重不到2公斤的老鼠 , 是真的沒被兇過就對了 , 當下我撕下乖乖牌溫柔可愛的面具 , 凶惡的站起來 , 大聲的對他說不可以 , 簡直連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 畢竟老娘在狗界可是響噹噹的嘖嘖嘖大師 !!!

揪比看情勢不對 , 不用口令的馬上屁股一蹲坐下來 , 連董爸在旁邊都覺得驚奇 , 因為要他坐除非西沙放在他面前 , 不然揪比可是不鳥你的!!


(識時務者為俊傑~我也是有學到要看臉色的~尤其是琦姐來的時候千萬不要跟他嗆聲~想要怎麼整董小弟都可以~就是不要惹到嘖嘖嘖大師!!!!)



經過一個多月的相處及教導之下
揪比現在已經不敢對我造次
依舊還是對董屁為所欲為
但因為沒有惹到我
所以我採取眼不見為淨的方式

與揪比和平相處
當然
他在董爸董媽董大哥的餵食下
已經從"柔弱小天使"變成"
驕縱小胖妹"


(我還是溫柔可愛愛撒嬌的啦~~~)



揪比~~
你要學的還多著咧~
等你堅強一點的時候~再帶你拜見管家婆粉圓跟瘋狗熊熊~
到時候~~~自己皮繃緊一點啊~~~
多學會點做狗的道理吧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