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傍晚的時候~小先生準備去研究室弄一下東西~
我們三個閒閒沒事的傢伙就跟著一起去~順便去未來的學校逛逛~
看看美國的"大"學校到底是長什麼樣子的~

雖然聽接機的好心人朱翊說~其實喬治亞理工學院跟美國其他的大學比起來它的校區算是小的囉!但是對於我這個只念過一些台北市區的小不拉雞學校的卒仔屁而言~這裡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啊!!!



住家附近街口的風景~~




我們未來的學校~~~很漂亮ㄟ~~~~環境很舒服的感覺~~



埋頭苦走三人行~~~因為真的很熱ㄚ~~~

怪模怪樣的葉子~油膩膩逼我拍~~~




喬治亞大學的校警車~~~


整排不知名的樹~我覺得滿漂亮的~~~


ANDY研究室外的椅子跟雕像~聽說是某值得紀念的校長吧~~



student center暫時歇歇腳~~爆熱的天氣我要瘋了~~~

student center外面的小噴水池~~


小花花樹~~~



松鼠~後來天天都看的到~~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松鼠大集合~~~

研究室一樓的大廳~很不賴有風景又安靜~








student center內部~開學可是人潮滿滿呢~~~


油膩膩發狂般往前衝回家~~~因為她的腳被蚊子狂咬~~~~


大熱天的回到家裡後馬上迫不及待的又煮起晚餐囉~
今天的主廚是油膩膩-->馬鈴薯咖哩
副主廚小舫&ANDY--->可樂豬


滿滿一鍋料:馬鈴薯.紅蘿蔔.豬肉.洋蔥.地瓜.
可樂豬下鍋吱吱響~~~




夫妻聯手完成~~


完成品__麵包沾咖哩醬超好味的啊~~~
可樂豬薑味很濃~加上醬油下去爆香的香味~很好吃喔!



咖哩飯好吃~整個很飽啊~~~


房間胡亂拍~~~


撲克牌大戰~~~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