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金時代西點麵包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電話:(03)3296468


超幸運的補班日!!

同事今天早上帶了桃園朋友特地給他的麵包當早餐
結果一直到下午才打開來吃
我一看包裝就覺得好眼熟啊~
總覺得在某網誌一定有看過的FU
果然上YAHOO一輸入"金時代"
就批哩啪拉跑出一堆食記
本來被雙胞胎撐個半死
拼死也要撕個一塊來吃ㄚ~~~
(畢竟我們沒有貪吃到開車去桃園買的地步....)

網路上寫一條40元
因為是別人送的
所以實際的金額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啦XD
外表真的很樸實

*剖面圖-->裡面是鹹奶油*
雖然網路上有人批評裡面的奶油量減少很多
價錢又變貴
但是我實際吃起來的味道
真的覺的鹹奶油的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也不會覺得不夠配外面的麵包皮
而且
他的鹹奶油真的很好吃耶
鹹度剛好也不會油滋滋的很好入口
(雖然它暗藏的熱量一定不容小覷拉:P......)
3.jpg

*外包裝*
包裝真的很一般平凡麵包店的感覺
裡面的東西可是大有來頭
但是他吃起來的口感跟"法國"兩個字一點關係都沒有XD
有人說像小時候的蘋果麵包
也有人說羅宋麵包
我的感覺是
比蘋果麵包有口感
也充滿香氣
甜甜的口味+鹹鹹的奶油
很完美^^
也比羅宋麵包清爽
不會用手一捏就都油油的感覺
1.jpg 

*完整外觀*
長度很長喔!不過不是屬於扎實的那種麵包~
2.jpg



如果是我的早餐應該是可以很輕鬆的吃完一條拉!*羞*
因為公司沒有烤箱
沒有辦法享受到網路上人家寫的融化奶油+麵包的口感
不過同事有拿去微波
他說吃起來更軟也很不錯~

可愛的同事已經答應我
他朋友下次要上台北的時候
幫我帶個四條上來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