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一定年紀  忍不住就會想要回頭看
回憶小時後可愛的自己~~
(我也到了這個年紀啊.....唉.......)


但是
雖然現在身為"男兒身 女兒心"的我
還是有裡外一致的時候喔!!!XD


都是在還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拍的ㄝ
好令人懷念~~
反拍效果雖然不好
但起碼可以一起笑一笑
ㄎㄎㄎ.......

PS:我最近真的很愛寫網誌耶XD
這就是無業的人生啊~~~~~~~*吐氣+遠望*

今天約會完閒閒沒事回家跟姐姐一起翻看照片
她們公司發起"互看小時後照片的活動"
看到她在翻拍
忍不住手癢也存了幾張

*左起:阿如_我_姐姐_JESSICA*
<又是某年的生日蛋糕 小時後的照片幾乎都跟蛋糕脫離不了關係>






*我與姐姐*
<哈哈哈 媽媽幫我穿上我不喜歡的大外套 我只好淚憐憐的被逼迫拍照 姐姐還很開心的在旁邊作鬼臉 連他自己都說怎麼那時候那麼壞心XD>




*哥倆好 一對寶*
<小時後沒朋友 幾乎都是兩姊妹的合照 而且很愛有後面那台車當背景>




*上:阿如 右:姐姐 左:我*
<忘了在哪裡拍的 小時後媽媽很愛買姊妹裝>




*從小就在遊覽車上長大的我們 記得應該是家族旅遊*




*木柵幼稚園姊妹花 又是這台車 科科科*



*長大後的四姊妹合照*
<歲月真是不饒人啊啊啊啊啊啊~~~~>




左起:Monica+我+阿如+姐姐
<那個年代的鏡框好有特色 而且是流行名偵探科南的造型吧!? XDDDDD>
<阿如的頭髮好有浪子的味道 我跟我姐的風格就是衛生衣+睡褲吧!!>




*小兄弟*




*姊妹裝AGAIN*
<背景:舊家大衣櫥 不懂幹嘛穿這樣都要拍......>



*又是生日蛋糕啦*




*是低 我們從小就全台走透透*
<遊覽車就是我們的家 長大後卻連幾個輪子都分不清XD>





*媽媽特愛姊妹裝+姊妹髮ㄍㄨ*
<竟然還牽手...果然小時後感情比較深厚 科科科.....>



*左:姐姐+我+阿如*
<阿如的三太子造型也是那個年代流行的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