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ABOUT AM6:00

清晨六點
樓頂
我的腦袋瓜正上方
隱約傳來一陣又一陣批哩啪拉的砰砰聲

心想
臭辛樂克不是已經滾了
雨也停了
那樓頂是在吵個什麼勁兒
撐開沉重的眼皮(日夜顛倒的結果...)
細細聽了一會兒
原來
年久失修的鐵門又不堪颱風的傾襲
再次發出殘破不全的呻吟
年老睡的淺的我還是勉強的又昏睡了




ABOUT AM9:00

心不甘情不願的
三隻笨狗的嗚嗚聲
讓我硬是爬起來帶她們到樓頂撒尿踱步
這時也看到隔壁的鐵門還在發出淒厲的呼救聲
但是
隔壁鄰居不知死活的在門口疊了一箱又一箱的廢紙舊衣服
無視於阿美大人前兩天的好心告知叮嚀要把東西清一清

無奈的我只好爬過重重的障礙
拉長手臂才把門稍微闔起來
但因為卡鎖壞了
沒一會兒
他又開始批拉啪啦的響起來
終於
轟轟轟!!!!!!!!
阿美火爐再度引爆~~~~~~~~~

 

ABOUT AM9:30

阿美 : 颱風前就跟她們說過了, 要趕快把東西清走, 好了吧! 現在門又開始被風吹的咭咭叫,
隔壁的怎麼那麼賤, 不知道什麼叫公德心是不是...XXXOOO....(以下消音)

火大的阿美大人踩著風火輪衝到樓頂
把一包一包的舊衣服直接從樓頂往隔壁鄰居的門口扔
這時的我還傻呼呼的在家裡找繩子
準備把門綁起來
完全沒感覺到暴風雨即將二度降臨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