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MA CITY要等到週末才補寫啦~
因為時間比較久了~
現在對這兩天的PARTY比較有興趣~
所以還是要補補網誌的囉^__________^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雜唸一 :

這一個整個禮拜是異常忙碌的一週啊~
本來想從PANAMA回來後只要撐過白天的課程~
到週末就可以盡情大睡~
誰知道學校突然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聚會邀請同學參加~
抱著吃一餐賺一餐的心態~
還是硬著頭皮去囉~
真不是誇張的累~~~~
除了原本安排好的週五晚上遊樂園之旅~
還硬是在期中考週的晚上去了兩次聚餐>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雜唸二 :

去PANAMA消失的肉又在這幾天的大吃大喝中重新回到我身上~
週末又要開始例行減肥計畫了~
再這樣墮落下去~
怎麼去紐約拍寫真集回來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說 : 自己煮的東西真好吃 *嘻*
這幾天的晚餐跟午餐到呈現過量的狀態~
去玩兩天真的有被餓到呀我~
奇怪的是食物典獄長竟然沒有阻止我瞎搞狂煮~
看來她的胃去玩到被養大了~ *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與老師共進晚餐活動是在星期二的早上才公佈~
本來油膩膩跟我說的時候~
因為靈魂都在飄~所以沒有認真的當一回事~
等我自己看到公告以後~
想說多練習英文會話也是不錯的~
尤其是跟老師ㄟ!!
正統的美國人~就還是報名了~
除了晚餐要自己付錢~其他一切狠完美的啦!!!

這一家餐廳是去過同學都叫好又叫座的義大利餐廳~
距離我們家很近 坐公車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
以前有經過過這裡~
只是沒想到荒涼的地方竟然有一小區聚集著各式餐廳喔~
餐廳名字是 "FIGO"
裡面的服務生都好熱情又親切~
這裡的小費又比LA便宜一點點 只要外加15%~
櫃檯小姐知道我們是外國學生不會算小費~
還幫我算好好的 直接付錢就是了~


餐廳外景~竟然有幸吃到外觀那麼得體的餐廳阿~~~~~



有一點點貝里尼餐廳的感覺~~~~~



又有那麼一點簡餐店的感覺~~~~~~



只差別在於一個看的懂~~一個看不懂~~~~




正面照~~~到了晚上可是大排長龍阿~~~~



餐廳內部放了一台機車~不懂他的用意ㄟ~~但是很想騎車阿整個!!!



放了一些無ㄟ牟ㄟ的照片~還有各式橄欖油~~~



粉有義大利的感覺啦~~~~感覺就是家好吃的店!!!



代言人兩位~~~~
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所以油膩膩笑的出來~哈哈哈!!!



透明櫃子裡放了各式麵條~
因為這邊點餐是麵條跟醬分開~
你可以看好你要的麵條再加上你要的醬汁口味~
價錢都是分開的~
我們想都不用想 當然是點最便宜的囉~
麵條四塊 醬汁三塊 加小費一個人是8.61元



我吃的麵條是tagliatelle加上野菇奶油白醬~~超濃郁阿~~~



蠶寶寶麵條~油膩膩本來點的~
但是小姐可能看錯他指的項目~
所以上來的麵條一般般~~~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這家店阿~
能拍盡量拍~~~



可愛的各式顏色胡椒罐~~~~
我也要買一組回家擺~~~


櫃檯~~很有美國味吧~~~~



親切的叭台妹妹~動作都很迅速~~~~


對~~連櫃子都要用麵條裝飾~~~~



餐前麵包~冷冷軟軟的不怎麼好吃~~~



神奇的橄欖油~可以畫腐朽為神奇~讓不好吃的麵包瞬間變的好入口~~~
好幸福阿~~~我也要扛幾罐回家擺~~~~~


餐廳裝潢簡單木頭風~
重點是老ㄅㄟ~真的很老很老很老~還要服務人員攙扶~~~~



坐那邊照片拍起來一定更好看~
但是會變吃邊變黑吧~~~~
我整個是小黑鬼了~~真的夠了!!!美國的太陽!!!!


小舫點的番茄醬汁口味~但他本來也不是這種麵條的~~
但是小姐又一次的弄錯~~
裡面有蝦子~大瓜瓜~番茄~辣辣的很好吃~~~
統一的缺點就是麵條吃到最後都會太軟~~~
我是硬麵鬼ㄟ!!!!逼逼~~



我點的麵~~~
麵條一開始吃的都很有嚼勁~~
而且醬汁味道有進去~~
很好味~
看起來不大盤~
吃完整個要吐~~~
義大利麵條真的是一種很容易飽的食物阿~~~


油膩膩的布拉不拉麵~~
太酸我不喜歡><"


應該是老師請的甜點~~
好幸福阿~~~
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吃到美國餐廳的甜點~~
名字叫提拉米蘇~~
吃起來像大塊牛奶糖的味道~~~
還不錯~~就是太甜!!!!*還有取錯名字*


吃個太撐~~開始亂拍~~~~
今天的大殘念就是忘了跟我們班的非洲弟弟合照~~
整個坐太遠~~忘了他的存在~~
它是班上唯一英文我比較能全不聽的懂的同學~~
其他同學音太重~我不是很瞭阿~~~~



心機重的油膩膩躲在後面~
臉比較小就是了啦!!!



重點不是我~
是後面的黑衣男~
它整個人太義大利太熱情太好笑~~~
不停的問每一桌好不好吃~
又不停的送出飛吻~
光看到他走過來我就開始大笑了~~~~


裝氣氛送上的假蠟燭~~
因為其實是灌瓦斯的~
而且天還是大亮的!!!



吃飽喝足後大夥兒去對面的店逛逛~
有部分的韓國同學先走了~
不過也沒差~依然是PANAMA的那幾個~
剩下幾個女生跟非洲弟~
這家小店讓我拍到一張代言照~
小狗封面的火柴~竟然一盒要四塊五~



麵包店可愛的造型甜點~
價錢也是沒在便宜的~



一起吃飯是貝瑞老師跟凡妮莎老師~
嘿嘿~都沒教到我~好奇妙~
但是兩個都是很可愛又好笑的人~
可惜大合照不知落入哪位同學的相機中~*殘念*
今天超好運的最後是貝瑞老師開車送我們回家喔~
又省了一次車錢~~好幸福啊~~~~


這張照片是拍什麼咧~~~
是拍月亮啊~~~~
由左而右是編號一到七
猜中哪一個是月亮的送小禮物一個!!!
*依我的人氣玩遊戲只是做做樣子啦*
*啦啦啦 好開心 *



回到家繼續跟考試拼到三點~~~
嗚嗚嗚~我的25歲人生阿~~
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呀~~~~~~~~
為什麼有考不完的東西看不完的文章背不完的單字~~~~
而且要倒下去睡的時候~
樓上的死大胖又開始擺陣法~
整個身體太累起不來罵人~
還是努力的昏睡過去~

*唸書時間又到了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