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金鐘的路上忍不住在巴士上呼呼大睡了起來~而且還聰明的派了小游顧好我們要下車的地方~
馬上就不知羞恥的開心睡起來囉^^哇哈哈哈~~

從金鐘轉地鐵到銅鑼灣站..因為大夥ㄦ都飢腸轆轆了~
馬上尋找讓我思念已久的好吃上海菜*杏花樓*....(鏘鏘鏘~)
說起杏花樓可是我心中排名第二名的香港美食~上趟來香港時還連吃了兩天~可見我有多愛它ㄚ!!!
(第一名當然是澳門茶餐廳囉...ㄎㄎㄎ...怎麼都跟香港美食扯不上邊ㄦㄚ!?)

我們一群人從旅遊書上照著地址找了半天~好不容易到了書上標明的地方~
晴天霹靂ㄚ~~~~~~~~~
天要亡我ㄚ~~~~~~~~~~~~
老娘經不住餓的ㄚ~~~~~~~~~~~~
竟然已經倒了!沒了!關了!消失了!!!!!!!!!!!!!!!!!!
(請起立默哀3分鐘...)

我們趕緊向路人詢問另一家分店的位置~
以時速150的速度飆過去~
好加在有位有得吃~不然我又要噴火了!
老娘可是準點在餓的ㄟ~不餵後果不堪設想~(早上9點+中午12點+晚上6點)

因為杏花樓的店面都小小的 不得已我們一行9個人只得分開坐
我跟游家人一桌+其他人一桌

餓死了~上菜囉^^y

強烈推薦必點超殺名菜  *上海菜飯*
游爸+游媽愛到不行~ 來不及拍已缺了一角~
下一張(熱鍵:c)

凱西覺得很怪~但我跟小游都覺得好吃的 *冰涼雞蛋花*
冰冰涼涼的口感~入口花溜花溜的~有淡淡的雞蛋香~
下一張(熱鍵:c)

樸實濃郁的又一超推佳作 *杏仁糊*
下一張(熱鍵:c)

想說沒飲料怪怪的~硬點了一杯 *奇異果冰沙*
意外的不甜不苦不澀~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甜而不膩之芝麻糊
游媽一直強調熱的一定更好吃!(陳媽媽:沒錯!!上次我們去就是吃熱的!)
下一張(熱鍵:c)

隔壁桌的 *紅豆糯米粥*
忘了問味道如何~誰要去吃了以後再跟我說囉~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道凱西不愛~游氏一桌+我 愛的要屎的 *素春捲*
一點都不油ㄟ...沒有我害怕的油腥味~裡面的餡料爽口份量多~好過癮^^
下一張(熱鍵:c)

味道久遠~已經忘了滋味的 *檸檬雞柳*
(真的不可以拖ㄟ...忘到一個極限....)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名出現囉~超級霹靂無敵有名之 *雙皮燉奶*
不懂啥雙皮ㄟ~但成分一定有牛奶啦!哈哈哈~
(好爛的解釋!好爛好爛!閉嘴吧你~)
下一張(熱鍵:c)

清爽的青菜 *蠔油生菜*
不符合大魚大肉的我~沾了一口就停筷了~
游爸+游媽為了健康大口吞~~
下一張(熱鍵:c)

也是好吃到流淚的一道ㄚ~
看只剩一口才記得拍就知道有多搶手了~
燒燙燙的 *港式蘿蔔糕*
~必點*n~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這一輪~肚子約莫5分飽(是豬吧你...)
因為這家東西不算便宜~打算去晃晃再另行覓食~~
聽vivian說這附近的時代廣場跟小巷都很好逛~
因為怕人多逛起來東等西等浪費時間~
因此各自行動---*游氏+我*  *凱西+媽+君*   *vivian+jenny*

我們慢慢的晃到了時代廣場~香港以前不虧是英國的殖民地ㄚ
聖誕氣氛濃到不行~裝飾都超可愛的~腳不小心又黏住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時代廣場大門
下一張(熱鍵:c)
前面廣場佈景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紅星星+小小耶誕樹
下一張(熱鍵:c)

擠了超多人的雪人~搶拍不到~要排隊啦...嗚嗚嗚....我不依我不依~~~~~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我真的很喜歡ㄟ..拍到屎!!!
下一張(熱鍵:c)
獨照
下一張(熱鍵:c)

湊熱鬧之小游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堅持不笑之游爸游媽一張
下一張(熱鍵:c)

硬要裝年輕之屁琦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此時的游爸游媽腿已經漸漸失去知覺~決定在前面廣場休息~
剩我們兩個小的去逛~~因為荷包不允許我們買..痛苦ㄚ...
各自留了遺憾在時代廣場百貨裡....>.<(淚ing...)
我的I.T.MICKEY上衣+游的可愛包鞋
決定眼不見為淨~速速離開為上策的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