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們住的飯店真的是離彌敦道購物商區近到個不行~一下車我就龍心大悅ㄚ~
想說邊走邊看附近有啥好吃的可以當明天早餐~
(是搭~我是豬~都要一點了滿腦子還都是食物~CCC.....)

大夥兒就在微微飄著細雨的香港街頭緩步的朝著飯店前進....
一拐進金巴利道不到五百公尺~就看到君怡酒店閃亮亮的招牌呼喚著我們~
畢竟上了一天班又搭機坐車的~是真的很想趕快爬到床上ㄚ~~

MARY游跟我一到櫃檯又開始收護照辦CHECK IN囉~
(奇怪....為啥變成領隊了我們...明明我就不是MARY的命ㄚ....臭小游~帶賽我咧!!!!)
此行的第一個遺憾出現了...我忘記拍大廳了啦~~~嗚嗚嗚~~只好用文字敘述了~
說是大廳其實也是小的要屎...一個接待櫃台跟幾組沙發....還有兩間餐廳...沒什麼裝飾...
果然是三星半阿~~~

拿了房卡~不顧還在櫃檯的小游跟凱西~馬上直奔房間囉~~
繼續抬起沉重的手拍照ㄚ~
入門來一張!BBB~~~太小了吧房間~
(爸爸:死小孩~你那什摩鳥價錢~假日加節日~行情你懂不懂ㄚ!!住到三星半該偷笑了你!!!)
下一張(熱鍵:c)
窗邊來一張~BBB~好舊好舊!!
(爸爸AGAIN:倒吊起來打喔!!死小孩~行情行情!!!!)
下一張(熱鍵:c)
床鋪來一張~
識相的琦:挖~~~好可愛的"小小床"ㄚ~~
(爸爸:.......................)
下一張(熱鍵:c)
零食組合來一張~BBB~貴屎人~~~怎麼連礦泉水都沒送一下阿~~~不及格!!!
(爸爸AGAIN*3:...................你就不要給我回來!!!行情!!!虧你做過旅行社的~丟不丟臉ㄚ你!!!)
下一張(熱鍵:c)
浴室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衛浴用品也一張~乳液還不賴喔~滿香的~化妝棉很假仙的裝在透明罐子裡~是有比較乾淨嗎~~~
下一張(熱鍵:c)
就醬拍拍拍的鬼混裝忙~~死也不肯去洗澡~~ㄎㄎㄎ...開玩笑!我是不洗澡界的骯髒鬼大師咧~~
怎麼可能輕易的乖乖就範咧~當然能拖盡量不浪費囉~
等到小游都聯絡完事情也洗完澡躺在床上準備明天的行程時~我才趕快溜去洗~~
ㄎㄎㄎ...當然是要逃避行程討論啦~那麼難的東西我不想學!!!哈哈哈~~~
洗完澡滾出來~~ㄟ~~
早睡界的大師柯凱西竟然還眼睛亮晶晶的來我們房間~~
賞他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辛苦的行程規劃達人+MARY菲傭+秘書=小游
賞他一張!!(但他死命鬼叫...不准我放這張手臂粗的照片~我只好欲蓋彌彰的微微遮一下....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拍不停又一張!!
裝可愛是一定要的~雖然姿勢永遠那101種~~而且我竟然沒有眉毛阿....嚇屎人~~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
回上一層(熱鍵:b)
凱西拍拍也就回房睡了~我們兩個繼續研究早餐跟明天路線~
後來敲訂旺角站的*海皇粥店*
因為擔心帶著飢餓的大人坐地鐵加找路會太辛苦~
決定明ㄦ個我們兩自己先早起~買回來給大人吃~~降比較不會緊張又可以順便拍拍照再回來~~

*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