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公司10年有成的首次海外員工旅遊竟然就被我喇到了..
我也不過是新進6個月的小新人啊~更狗屎運的竟然還有員工補助ㄟ!!!
這輩子還沒那麼幸運過~真是要感激游姐姐啊~把我拉進這家公司來^^
*跪謝+三拜* 

這次短短的兩天兩夜行程真的是趕到一個不行~
幾乎是濃縮4天的行程~ 簡言之就是用生命在玩就對了!!

出發前晚收拾行李到個屁滾尿流~凌晨三點還在想要穿什麼衣服~
結果依然少帶了一件上衣..連穿兩天臭衣服...Orz....

星期五當天晚上搭乘BR1851 20:10的飛機前往香港~
主管好不容易跟老闆硬ㄠ來願意讓我們5點下班....
(TO小氣鬼老闆:少一個小時是會少賺你多少錢啊!!老實跟你講我星期五也是沒心思在上班的啦!!!氣~~~屎~~~你~~~啊~~~)
爸爸也是個辛苦~4點我就開始提醒他該準備來戴我~
催催催的結果~爸爸4點40分就出現在公司樓下~
結果5點一到我們還是硬拖了一下才下樓~哈哈哈!

到了機場趕緊把大家的護照收一收~就跟MARY游滾去CHECK-IN囉~
中間發生了一件驚險萬分的事~
可愛的天兵同事VIVIAN把老公交代他要帶到香港給客戶的東西忘在公司~
他老公又狂飆車的把東西拿來~VIVIAN後來是用狂噴的一路噴到機上~
害大家嚇出一缸子冷汗!!!

在飛機上莫過於機上餐最令人期待囉~   

這...也太難吃了吧...別說餐點沒得選擇..只做一種還可以那麻難吃是怎樣..
巧克力蛋糕還是義美出品的咧!!更別提那軟爛的麵條+怪味燴雞肉~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啊!
(小游:你這白癡!你還不是吃完了!餓死鬼投胎阿!)

凱西也是吃個吸哩呼嚕~真的很餓啊~

畢竟我們大食鬼中午之後就沒進食了ㄟ~要照三餐餵的啊~

吃完就東躺西睡等著下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